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职务犯罪预防与辩护专业委员会召开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9日 9时17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北京律协副会长刘卫东讲话

   近日,北京律协职务犯罪预防与辩护专业委员会召开工作会。北京律协副会长刘卫东,职务犯罪预防与辩护专业委员会主任石红英,部分班子成员及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石红英主持。

   石红英对本届职务犯罪预防与辩护专业委员会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对今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就专委会具体工作细节进行了讨论。

   刘卫东对本届职务犯罪预防与辩护专业委员会开展的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希望专委会能够抓住职务犯罪案件辩护实践中出现的新问题、新特点,适时地举办面向全市律师的培训工作,加强与检察机关尤其是办理职务犯罪检察部门的工作交流,充分发挥好专委会的职能作用。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