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并购重组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召开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6日 8时55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4月23日下午,北京律协并购重组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并购委”)召开工作会议暨投资协议中股东特殊权利及对IPO的影响研讨会。北京律协副会长赵曾海,并购委主任赵继明,副主任李华、黄英龙,秘书长姚以林,副秘书长李旸、李彩慧、杨琳,特邀委员张莹、陈中晔及部分委员3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华主持。

   张莹以《投资协议中股东特殊权利及对IPO的影响》为题介绍了股东特殊权利的内容、IPO相关规则及监管要求以及全面注册制下的监管趋势及处理方案。姚以林和陈中晔分别结合实际对上述主题发表了意见,与会委员对以上观点进行了讨论。

   赵继明对并购委三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年的具体工作做出了部署,表示将再接再厉充分发挥专业特长,继续配合北京律协保质保量的完成好各项工作。

   赵曾海对本届并购委开展的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建议和希望。要求并购委认真学习党和国家的重大方针政策,站在全局的高度和宏观的角度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建议并购委学习企业家精神、了解企业的经营发展之道,以企业家的视野、站在企业发展的角度为企业并购提供法律服务;希望并购委主动引领和指导企业推进并购项目,积极组织和协调企业内部各部门协同一致完成并购项目,充分发挥好并购委积极作用。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