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拥抱爱与希望——安理党委爱心救助龙凤胎早产儿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 13时14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2023年4月,来自大凉山的彝族母亲土某某在孕26周时突发早产,一对体重极低的龙凤胎宝宝匆忙来到这个世界,急需救助。得知此情况后,安理党委第一时间在所内发起爱心捐赠倡议,活动启动后,共有65位同仁参与募捐,筹集善款数万元,用于结算早产儿的住院费用。

   5月10日,安理党委委员、第三党支部书记、合伙人程阳律师代表事务所,将爱心善款和安理党委准备的一些新生儿用品送到了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光谷院区新生儿科,探望了即将出院的两兄妹,并送上了全体安理人的关心和祝福。

   早产儿从出生到成长,需要闯过重重生死难关。两个小家伙一出生便被送进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长期在保温箱内接受治疗,住院期间更是先后经历过呼吸窘迫综合症、呼吸衰竭、支气管肺发育不良、颅内出血、视网膜病、感染等并发症,出生83天后才得以顺利出院。

   而危重早产儿的医疗救治费用往往较大,很多困境家庭无力承担,安理党委关注到了这一现实问题,也期望以生命救助为切入点,呼吁大家更为广泛地重视起重症早产儿的生存现状,发挥自身力量为这一群体带来更多的爱与希望。

   安理自成立以来,始终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将公益事业贯穿律所发展建设始终。安理党委多年来组织并参与了众多公益活动,并充分发挥组织引领作用,鼓励并引导所内律师履行职责使命,参与到公益法律服务当中。未来,安理将继续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在致力于精进专业水平、提升服务质量的同时更广泛地传播公益理念,壮大公益队伍,在公益之路上深耕远行。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