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土地与房地产法律专业委员会走访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并座谈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15时43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CEO邵宏君
图为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法务总监刘庆虎
图为北京律协土地与房地产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孟丽娜

5月17日下午,北京律协土地与房地产法律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走访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就商业物业投资运营和法律实务相关议题进行了座谈。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CEO邵宏君、法务总监刘庆虎,专委会主任孟丽娜,副主任王建文、孙芳、高甡屾,秘书长曾凡荣,副秘书长李松、李航、殷春芳参加座谈。会议由王建文主持。

与会人员先对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进行了考察,随后邵宏君和刘庆虎分别对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的历史概况、经营特色和管理进行了介绍,并就商业物业的投资、运营、管理、法务工作和以往诉讼案件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参会律师同时就上述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专业意见。

孟丽娜在总结中指出,专委会应将继续发挥专业特长,积极深入企业进行调研,强化服务意识相互配合、积极协作,努力推进房地产法律服务行业的发展,发挥好专委会的积极作用。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