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物业管理法律专业委员会举办物业管理法律理论与实务研究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10时48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培训现场

   2023年5月27至28日,北京律协物业管理法律专业委员会(简称“物业委”)在怀柔雁栖湖北京律师培训基地举办“物业管理法律理论与实务研究培训班”。物业委部分委员及全市律师百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北京市物业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吕向东以“物业服务纠纷处理实务”为题,对物业服务与专项服务进行了阐析,指出了在实践中物业管理方面的难点和重点,并将自己在工作中的心得和经验进行了分享;包华律师以“律师办理物业管理业务实务”为题,从律师执业角度,分享了律师在办理物业管理业务的经验,对如何在物业管理中贯彻和落实党建引领、律师执业风险防控以及当下热门的公共经营收益返还诉讼等问题进行了分析;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副教授申海恩以“《民法典》物业服务合同的体系解释”为题进行讲授。

   本次培训是讲师与学员间充分交流和学习的一次良机,扎实有效提升了学员们物业服务管理的理论和实务水平。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