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专业委员会举办 “行政争议化解及政府法律服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7日 9时33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培训现场

   2023年6月3日—4日,北京律协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专业委员会(简称“行政委”)在北京律师培训基地举办“行政争议化解及政府法律服务培训班”。行政委部分委员及全市律师近20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由行政委主任陈猛主持。    

   培训分别由韩雪、韩琦燕、吴华、王令、周容、赵彬律师,分别围绕“从法律服务的角度了解政府法律顾问”“行政诉讼中的民事适用”“律师服务需要关注的政府采购法律知识”“律师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北京市违法建设查处工作操作实务”“新形势下律师行业行政业务的前景与拓展”等内容进行讲授。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观点独特,具有较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及实操性,从不同的专业角度让学员从中有所收获。

   陈猛在培训总结中指出,行政争议的化解及政府法律服务是律师深度参与社会治理的重要途径,对于实现服务法治政府、化解社会矛盾、促进依法行政、规范行政执法等目标非常重要。在此呼吁首都律师们要有更高的责任和担当,并且进一步增强业务能力和理论水平,为贯彻全面依法治国战略方针发挥应有作用。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