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消费者权益法律专业委员会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交流” 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8日 10时06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6月25日,消费者权益法律专业委员会以线上形式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交流”活动。北京律协副会长高警兵,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专业委员会主任芦云主持。

高警兵在发言中强调,开展此次“大学习、大培训、大交流”活动的重要性、紧要性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消法委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加强律师党建工作,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强化服务意识,在维护消费者权益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芦云带领委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司法部部长贺荣在全国律协调研时的讲话、市司法局局长崔杨到市律协调研律师工作的讲话。消法委副主任耿军带领委员学习了《律师协会维护律师执业权利规则》《北京市律师协会会员违规行为处分规则实施细则》(试行)《关于依法保障律师执业权利的十条意见》,并结合具体案例进行说明。与会委员对于维护律师执业权利、规范律师执业行为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与会委员表示,通过此次“大学习、大培训、大交流”活动充分认识到律师以及律师执业行为对于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确保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战略不可或缺,同时对于律师职业的发展前景信心倍增,坚信律师执业权利的保护措施和规定能够全部落实到位。同时作为律师更要加强学习,时刻规范自身执业行为,为当事人提供高质量的法律服务。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