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电子商务法律专业委员会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7日 13时14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6月27日,北京律协电子商务法律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电商委”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交流”活动。电商委主任蔡鹏、副主任张颖、秘书长傅凤喜及部分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蔡鹏主持。

蔡鹏带领委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教育的论述。他在总结中指出,北京律协组织开展活动旨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有着深远意义。“大学习”要学深悟透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司法部和市司法局对律师工作的指示和具体要求;“大培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蓝本,深入开展学习宣传阐释工作;“大交流”要紧紧围绕电商行业法律服务、新兴技术发展、推动电商律师标签化等内容。

与会委员表示通过活动全面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总目标及其实施路径,深刻领会了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性将在执业活动中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决落实司法部和市司法局对律师队伍的思想政治和职业道德建设的要求,打造更好的电商法律服务,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