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与长春律协举办“《公司法》修订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5日 10时50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12月17日,北京市律师协会(以下简称:北京律协)和长春市律师协会共同举办了“《公司法》修订研讨会”。来自全国各地的域内领导、专家学者、律师、企业200余人出席。北京律协公司法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公司委)主任张秀华及部分委员参加会议。研讨会由长春律协会长王立明主持。

  长春市司法局、长春市法学会、吉林省律师协会、北京律协的嘉宾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词,对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和律师热烈欢迎和由衷感谢,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地协会的沟通与交流。

  随后公司委向长春律协赠送了50本《律师承办有限责任公司股权转让业务操作指引》。

  公司法专家赵旭东和商法专家谢鸿飞分别就《公司法修订的相关热点问题》和《新修订公司法中公司治理制度》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和专业分享。

  最后,与会人员在公司资本制度和公司治理制度分论坛围绕前述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